Skip to Content
0

解决方案中无法增加其他国家及语言

Dec 22, 2017 at 02:29 AM

44

avatar image
Former Member

我们使用的系统是SAP Business Bydesign,需要在已经上线使用的生产系统中增加美国、泰国的解决方案及登录语言,但是我操作后无法实现,请帮助。

10 |10000 characters needed characters left characters exceeded
* Please Login or Register to Answer, Follow or Comment.

2 Answers

Best Answer
Eda Yang
Dec 25, 2017 at 11:52 PM
0

尊敬的石先生,您好!

我们support team看到您已经报了这个问题的故障了,我们会在故障里给您具体分析原因。

谢谢

Eda

Share
10 |10000 characters needed characters left characters exceeded
avatar image
Former Member Dec 27, 2017 at 06:13 AM
0

谢谢您!已经解决。

Share
10 |10000 characters needed characters left characters exceeded